骄阳与森

亲爱的zoro:-)亲爱的零:-)
过激零粉 是某黑
攻控 相信爱情就是爱情
纸片人这种说法很脑残
我爱的和我爱的所爱的都是人生
人生本来就短就不要矫情了

我就磕了言金


【言峰绮礼应援】

看好了。

这就是fate的言峰绮礼。

他不需要洗白,他反派魅力无比优秀。

他的锅时臣都背。

对师宝具的持有者和使用者和被使用者。

他的servant活不长久。

Lancer又死了,真没人性。

和闪闪同居十年,羡慕吧,我羡慕死了。

救过伊莉雅,救过间桐樱,不知道吧,他做好事不留名。

你要是知道那你就知道的太多了。

他爱护公共财物。

为了不破坏城市,硬生生把圣杯战争改成综艺节目。

我代表冬木市全体居民感谢他。

他吃麻婆豆腐的时候,我都想吃他豆腐。

他太诱人了。

你们都该去看看hf里言峰绮礼吃麻婆豆腐。

闪闪被他辣得找不着北,是不是?


擅长背刺,第一次背刺笑得脸都歪了。

别害羞,拿出你的拿手绝活给他们表演个背刺恩师,大家都没见过。

有个漂亮老婆和宝贝女儿。

你以为他是人生赢家,他一心只想愉悦愉悦愉悦愉悦。

他爸和他老师围着他二人转。

和切嗣papa硬怼过,真男人就该收起嘴炮用肌肉说话。

最后怼输了被圣杯奶活了。

四战最不亏的master,还血赚闪闪。

他现在只想把这一碗麻婆豆腐糊到闪闪脸上去,对不对?

言峰绮礼:我不是我不是我没有……

谦虚,你太谦虚了。

送他上去,让他把麻婆豆腐糊到闪闪脸上!


我声名下非原创 来着2018 bilibili moe

言峰绮礼应援 应援文主允许复制转载的


评论(4)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