骄阳与森

亲爱的zoro:-)亲爱的零:-)
过激零粉 是某黑
攻控 相信爱情就是爱情
纸片人这种说法很脑残
我爱的和我爱的所爱的都是人生
人生本来就短就不要矫情了

原因自留话不多说,有些人还真是认为自己厉害的一批啊,本质我就是个英黑,不是很懂为什么角色黑就过分了????你既然是个角色而且存在就肯定会有喜欢和厌恶啊????准你喜欢就不准我恶心他了???本来我是没有多大感觉的但是越看这个剧情越打这个游戏我就越觉得他好恶心啊。我真的发现天祥院英智和仁兔成鸣好恶心啊,不用和我扯什么他们做了什么,他们本身说的话就真的很过分了,公演这期就是,我觉得五奇人当中奏汰应该是最讨厌他的,到了想杀了txy的程度,奏汰是我感觉奇人中最冷漠的了,但是我好喜欢,可惜了奏汰排的时候没打满破了,五奇人的积五说不得得重新干一遍了,复刻好累。。宗的话太温柔了,感性上他是讨厌txy的,但理性上并没有,话说我好像说了很多了???我是妥妥的角色黑没错了,就这样都可以说是毒唯,毒唯就毒唯吧,反正现在是倡导和平对吧,大家快快乐乐打游戏:-)也不用说什么睿智了,知道这个词很厉害吗?动不动就说什么睿智啊,地图炮啊,不是所有零p都这样的,真实好笑了,一出现什么角色黑你们就紧张成这样还能不能好好玩了,本来就是个比人气的,就算游戏里没有游戏外也有,也不用你们什么挂不挂的,老子自己发在这里吐个槽也能火的话我倒觉得是不是你们自己脑壳有病,你们和和气气的玩没必要所有人都配合吧,不好意思我就不想配合,好不容易喜欢个人还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那真是没得玩了,还有什么别说我们零p没素质,你们素质能好到哪了??反正一发生什么过火的发言啊就跳出来说我们没素质,你怕不是天天等着在这啊才能这么及时的跳出来,高深实在是高深,佩服佩服,天天视奸还是监视啊,真是恶心,全员p我当然没意见,那既然你是全员了就代表你当然不能理解单人的感受,别说什么你理解,你又不是你理解个屁啊,双推很厉害啊,你爱吃吃你吃啊,你吃那么多还要来说我个单人个人兴趣爱好不同就不要一起聊了好吗??????你没兴趣聊我还更没兴趣呢,你配不配不是我的事,你干的比我多就代表你爱的比我多了????wtf!你在逗我吗,这就好比那么多玛丽苏套路,最后总裁还不是选了傻白甜,高富美爱他他管了吗,哪来的道理可以说高富美爱的比傻白甜少了?????这东西是这样衡量的?????你干的比我多和你爱的比我多是一回事????世界上还有有钱人和穷苦人家呢,照这么说穷苦人家都没有爱了都。搞笑吧你,我要有钱说不得花的还多呢,别拿这样的事来嘲讽人好吗,你从哪来的本事啊,有钱么,哦,那还真是么么哒了,你真厉害啊,有钱大佬,傻逼不傻逼啊,

好了做个快乐的毒唯,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