骄阳与森

亲爱的zoro:-)亲爱的零:-)
过激零粉 是某黑
攻控 相信爱情就是爱情
纸片人这种说法很脑残
我爱的和我爱的所爱的都是人生
人生本来就短就不要矫情了

这个是!!!!!!!!!!!!我的娘啊!!!!!!!我要死在你身上啊!!!!!!!我找到活下去的希望了!!!!!!今年我们家零的出场好多啊!!!!!!!!感谢爸爸!!!!!!!!!我爱你啊!!!!!!这破游戏我能肝一百年啊!.・゜゜・(/。\)・゜゜・..・゜゜・(/。\)・゜゜・..・゜゜・(/。\)・゜゜・.有你在我无所畏惧!!!!!我爱你!!!!!!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零,看我啊,我爱你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