骄阳与森

亲爱的zoro:-)亲爱的零:-)
过激零粉 是某黑
攻控 相信爱情就是爱情
纸片人这种说法很脑残
我爱的和我爱的所爱的都是人生
人生本来就短就不要矫情了

要死了要死了,我现在只想舔颜。。。我知道他们都在进步,一直都在朝着目标前进,我,一直停留,我还是喜欢以往的他们。。。。现在的路飞完全是幼颜了是吗。。。我一直站的可都是路飞大总攻啊除了索路。。。。索大永远是我心中的完美,我一直都在纠结,但最后,我对这两个男人是同样的爱,觉得自己很滥情。但我就是爱这两个人,也只有这两个人了,我最爱的不曾变过的人。我由衷的希望他们永远为自己而活。辉煌灿烂的一生只在远处守望。















深夜不知道发什么神经,胡言乱语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