骄阳与森

亲爱的zoro:-)亲爱的零:-)
过激零粉 是某黑
攻控 相信爱情就是爱情
纸片人这种说法很脑残
我爱的和我爱的所爱的都是人生
人生本来就短就不要矫情了

(❛ั▿❛ั *≡*ᵕ◡ᵕ)ィェィェෆ⃛(❛ั▿❛ั *≡*ᵕ◡ᵕ)ィェィェෆ⃛(❛ั▿❛ั *≡*ᵕ◡ᵕ)ィェィェෆ⃛




诸位?!!!!!!我猝不及防啊?!!!想我上个月还说零和涉双五是不大可能的了,现在!!!!!!没错!!!!我被打脸了!!!!但是诸位,我好爽啊!!!!!我把脸伸出去给你打啊!!!!!!!!!这是惊喜!!!为了这一期!!!让你打!我的妈妈咪啊!!!!爸爸我是真的出不了坑了,我就呆在坑底不动了,堵死口子,我就坐在这了!!!hekk爸爸我永远爱你,朔间零我爱你,日日树涉我爱你,我最爱的男人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