骄阳与森

亲爱的zoro:-)亲爱的零:-)
过激零粉 是某黑
攻控 相信爱情就是爱情
纸片人这种说法很脑残
我爱的和我爱的所爱的都是人生
人生本来就短就不要矫情了

开心😊!!!!!!!!!虽然知到不应该出来炫!但是!我真的好开心啊!!!!!!!是25卡满破!!!啊!!!!!!我的爱!!!!!这回我的展示有相当一段时间不会换了ww这八天真的是相当艰难了,对于我一个不是大学生的学生党来说这次活动还是有点承担不起的,真的是绞尽脑汁想尽一切办法,每次想不打了,都会被零重新拉回来,真是的我也问自己真的值吗,然而现在还问这个问题真是有点傻了ww,这是我给你的答卷,很高兴认识你,零。今后请一定要更加帅气哦。我爱你

评论(8)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