骄阳与森

亲爱的zoro:-)亲爱的零:-)
过激零粉 是某黑
攻控 相信爱情就是爱情
纸片人这种说法很脑残
我爱的和我爱的所爱的都是人生
人生本来就短就不要矫情了

这张,就这张,当我一天到晚都在念我们家零尼导致了我们全寝室都知道我有多喜欢这个男人之后,给她们看了卡结果依旧表示不懂得她们!!在这次!在看见了零尼这张无敌的注视后尖叫了!!!!!!!!!她说这张真的是不晓得怎么说了,就是这个注视,这个人,她说好戳啊!!!!这张真是帅爆了!!!!!!






终于!在我的坚持不懈下,她终于承认了我们零尼的颜值了!!真的是好看啊,给她看恶魔零和复活零她都只是说了句挺帅的,现在!!!hekk我真的好爱你啊!









然后,因为一直有翻渣浪有关日服的博,然后看到了某些一直在刷朔间零怎么又是你这句话,不是很懂啊,你们在那刷有什么意义吗????人家出都出了,多出点卡怎么了???我还就是希望他多出点,身为激推我就是这么在意!去年贵妇团出那么多不也过来了,就是不想看见这样的言论,是调侃也不想接受,当然,我没有去找撕逼,和这种人多浪费口舌是没有用的,







最后!!!!!!!!!!!!!!!!大声尖叫!!!!!!!!!!!朔间零我爱你!!!!!!!!!!

评论(5)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