骄阳与森

亲爱的zoro:-)亲爱的零:-)
过激零粉 是某黑
攻控 相信爱情就是爱情
纸片人这种说法很脑残
我爱的和我爱的所爱的都是人生
人生本来就短就不要矫情了

今年是不是注定我钱包鼓不起来啊?!!??!!!来看看接下来的魔鬼活动!!走一期钱包少一次。。这期的零五 奏汰五 薰五 我特么还都想满破。。这真的要死。。。下期的卡池涉四 宗三 夏目三 然后!!!!就到了電击站。。。凪砂啊 真绪的排五。。。我可以不要吗?!!!好想哭!!然后!!!又到了零的池四。。。。亲爱的,我们不要在一起爆发好不好。。。.・゜゜・(/。\)・゜゜・.身为零p 五奇人p我只能默默吞下这口糖并且高喊 💜五奇人是世界珍宝 朔间零我爱你💜这糖我吃的很爽!!爱你们(๑•॒̀ ູ॒•́๑)啦啦啦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