骄阳与森

亲爱的zoro:-)亲爱的零:-)
过激零粉 是某黑
攻控 相信爱情就是爱情
纸片人这种说法很脑残
我爱的和我爱的所爱的都是人生
人生本来就短就不要矫情了

我就想问问这个世界是不是太不友好了??????????我追忆前抽了60连连个鬼都没有!!!!!!!!活动基本上没加分!!现在活动结束了你特么一个10连全给我来了????????我只觉得很想杀了你啊!!!!!!!!这不代表我特么当初抽的钱真的打水漂了吗!!!!!我特么连2400档的奖励都可以领了!!!当初我抽卡的钱用来打活动多好啊!!我在肝期间真的不止一次这样念啊!!!这对我也太不友好了啊!!!.・゜゜・(/。\)・゜゜・.不过单抽出纸杯零真是so lucky!硬占tag抱歉啦!我爱朔间零。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