骄阳与森

亲爱的zoro:-)亲爱的零:-)
过激零粉 是某黑
攻控 相信爱情就是爱情
纸片人这种说法很脑残
我爱的和我爱的所爱的都是人生
人生本来就短就不要矫情了

看看我又发现了什么⊙∀⊙ฅ՞•ﻌ•՞ฅ举爪爪~(*¯︶¯*)心动不已(〃°ω°〃)♡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真的说不出什么了。。。。。。。。。。。。。。真的我心惊,两排两池真实落泪。。。做人好难。。其实我都以为零今年的戏份没了的,结果竟然是零来个新年祝贺=͟͟͞͞ʕ•̫͡•ʔ哇卡哇卡,后篇我能猜个谁????来个斑妈????

新卡池『スカウト!初夢物語(前半)』预告

新年の挨拶で親戚の家に向かう朔間兄弟、つかの間の正月休みに体育館へやってきた真緒。それぞれがすごす冬休みの物語。 ​​​

去亲戚家拜年的朔間兄弟、以及在短暂的元旦休息期间来到体育馆的真緒。各自度过的寒假的故事。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