骄阳与森

亲爱的zoro:-)亲爱的零:-)
过激零粉 是某黑
攻控 相信爱情就是爱情
纸片人这种说法很脑残
我爱的和我爱的所爱的都是人生
人生本来就短就不要矫情了

我抽到了!!!!!!!!!!!!!!!零尼!!!!!!!!!!!!!我抽到了啊!!!!!!!!!我爱你啊!!!!!!!!特么可以活下去了啊!!!!!!!!!这破游戏我真的有点爱你了!!!!!!感谢你让我遇见了他!!!!!能在30连抽中!!我真的感谢你啊!!!!!!果然零你也爱我对不对!!!我爱你💕💕💕💕💕请让我原地爆炸!!!!现在!让我走在满破的路上吧!!请爱我!零!你是我的希望:-)哭泣.・゜゜・(/。\)・゜゜・..・゜゜・(/。\)・゜゜・..・゜゜・(/。\)・゜゜・.

评论(4)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