骄阳与森

亲爱的zoro:-)亲爱的零:-)
过激零粉 是某黑
攻控 相信爱情就是爱情
纸片人这种说法很脑残
我爱的和我爱的所爱的都是人生
人生本来就短就不要矫情了

天啊!!为什么我会觉得260w稳了!!!!我的天啊!!!!我好想死啊!!!!自觉稳了我就安心玩去了,最后五分钟想起来看看,结果。。。。。。。。。。。。。。。。。。。。。。。。。。。。。。。。。。。。。。。。。我是傻子吗,我是傻子!这次活动原本我就不打算肝,但是最后三天我看剧情后突觉leo好帅啊,开始肝,结果,,,我去死啊,为什么我不盯线!!!!为什么!!!!!!!!还磕了个大奶包!我去啊!!!真的猝死,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都怪我,我是傻子!

评论

热度(1)